王中王心水论坛。

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

时间:2019-11-07 06:15  作者:admin  来源:未知  查看:  
内容摘要: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...

 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

 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

 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...

  刚才看斯诺克比赛最后的黑球和白球同时进洞也没事吗(只能剩下黑球,而且比分大于优势明显,黑球先进的)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展开全部按照规则,除非罚掉7分后,双方比分正好执平,才会把黑球摆回原点,由另一方接着打。否则,不是为了不耽误观众时间,才不再打下去了,是规则规定最后一颗黑球无论是入袋还是犯规(任何一种犯规),比赛都立刻结束。

  也就是说,哪怕犯规一方原来领先着6分,白球和黑球同时进袋,他这盘也就直接告负,输1分。但是如果他原先是领先着8分,那么犯规也胜了,赢1分。所以当只剩下一颗黑球,分差超过8分时,可以不再打。只有当他刚好领先7分,罚掉7分双方打平,才会再加打一颗黑球。楼主,和第一个答题的网友可以自己去查一下规则。

  展开全部按照规则,应该是把黑球重新放回黑球点,由对手在发球区重新击打黑球,并且本方被罚7分。

  但像你说的,因为只剩一颗球,并且比分差距较大,这样的行为并不会对这盘比赛的结果产生影响,只是中断了击打方的控球权而已。对方因比分差距较大,也不会上场继续击球,就此认输,以便尽快进入下一盘的比赛,也可以不耽误观众的时间。

  你问的问题不是很明确,只剩下黑球时,如果犯规了,这局就结束了,按犯规后的比分定胜负,如果加上犯规的7分,双方分数持平,则把黑球摆回点位,继续争黑,如有一方进球或犯规,直接结束本局。

  平分就是没分胜负,把黑球摆到点位,上一杆打黑球犯规的选手的对手有击球选择权,他让你先打,你就得先打,他想自己先打,那就自己先打。

Copyright © 2002-2011 DEDECMS.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 Power by DedeCms